黃馨葶-04黃馨葶-03

為了考空服,所以在很多人推薦的某家照相館(士林劍潭站)重拍大頭照
也許是老闆攝影功力好,但更有可能是因為老闆娘photoshop實在太厲害,我第一次拍出這麼好看的大頭照! 合成的我也開心啦~XDDDD (一走進照相館就會看到老闆娘正使用大螢幕、photoshop,在修客人的照片)

跟許多同樣要考空服員的朋友比較彼此的大頭照後,
這家真的比XX空姐教室推薦的「X亨攝影」拍得好看,
大家真的要相信我們的親身體驗以及老闆的專業,
連聖誕老人看了我們的照片也跑去拍大頭照,你說該選哪家好!

老闆很細心,會幫你拍很多不同的照片,微笑的、露齒笑的、側身45度角的(這種看起來超級有自信,適合外商公司),最後再讓客人自己選擇喜歡哪一張照片。以前我拍照,都要等到照片洗出來才知道好不好看,老闆拍完就讓你馬上挑照片!

我比較喜歡露齒笑的,但闔嘴笑我覺得一般證件也可以使用,所以就洗了兩組,一組好像是$600,兩組就多$100,總共$700元。這樣的收費應該不算貴吧! 
大家如果有需要拍證件照,很推薦這家唷!

另外也提供[我要飛高高] 航空公司履歷全身照 給大家參考,出色的全身照讓你大加分!!

 

arrow
arrow

    ✈️ Vit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