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87
最後一週參觀了長榮空廚 ,長榮的廚房控管很嚴謹,工作人員要先換上工作服、帽子(將頭髮都藏起來)、工作鞋。進入工作區域前會有機器先清潔鞋子、再進入Air shower room,將身上灰塵都洗乾淨。

食物的冷藏庫是黃燈,為了驅蚊。食物清洗區、料理區、餐盤清潔區和回教食品料理區,完全都是獨立分開的空間。還有檢驗實驗室就在旁邊,隨時控管食物品質。裡面充滿著高科技的儀器,甚至還有「液相層析高解析度串聯質譜儀」,是用來檢測食物裡面是否有不該存在的成分。奇摩新聞: 驗假油儀器 長榮空廚啟用兩年

餐盤清潔區,有真空的機器可以分離垃圾和餐具,減少人力分工的時間和資源! 讓我覺得很了不起(拇指) 

機上參觀 - 實際到飛機上走一遭,看看的機上設備、如何使用。以後我就要在這飛機上走路去LA、走路到大阪...機上的空間真的好小喔~

OJT講解事宜 - 每個人都要OJT三趟,一趟短程、兩趟長程。我七月份要飛大阪來回班、兩趟LA,還有一趟巴黎OB。感覺既興奮又擔心,從來沒有去過歐美,所以好期待! 但因為還是實習生需要被考核,又很緊張自己的工作表現。接下來已經沒有課了,所以要好好念書。希望自己可以面對困難、挑戰困難、解決困難! 

星期五是結業式 - 在台上的結業生代表,跟我同大學、同一屆、她的過往工作經歷也都跟我好像,聽著她說著自己的故事,好像我也在回顧,聽著聽著眼淚就掉下來了。這三個月以來,有笑有淚,多麼辛苦、壓力多麼大,都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了。好感謝我有兩位天使般的教官,孜孜不倦、既耐心又親切! 在受訓中心的每個明天都是未知,還好有教官、還有疼我們的行政學姊在,大家才能很安心。

我結業了! 得到了屬於自己的金翅膀飛行胸章、locker、mailbox。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要繼續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榮航空 空服員 受訓
    全站熱搜

    ✈️ Vit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