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我們去參觀了保稅大樓,這是負責機上所有備品及免稅品配送的地方。
點免稅品真的是件很難的事情耶~這跟算術好不好真的無關,是取決於眼力好不好! (痛哭)

很快地,五月份已經結束了,我也領了兩個月少少的薪水。
第三張課表已經發下來了,有三週是滿滿的考試,大家都好擔心。
對於這充滿未知的六月份,到底我能撐過去,還是會離開呢? 
端午節的三天連假,令人不敢好好休息啊! 

這週大家都順利地pass了小魔王,有人喜極而泣。
之所以叫做小魔王,因為步驟多、動作又必須要確實,一旦fail,很可能捲鋪蓋走人。
敝公司對於Safety的考試絕對嚴格,不是在開玩笑的。
除了自己要認真之外,還有要感謝我們班的兩位天使教官! 
考進來之後,誰知道會遇到怎樣的教官呢...(有八卦?)

敝公司在星期五公布了2014年一招的體檢名單,周圍的朋友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但誠如強者我同學所言:「進來是好事,沒進來也是好事。」
這句話我在這兩個月以來真的是細細體會了一番啊~

上禮拜的週記才說到查房這件事情,這禮拜教官又來勸導了。
我們這一寢很衰地又被點到,原因是,椅背上有掛外套、有鞋子擺在地板上。
這...,為什麼椅背上不能掛外套? 24小時關在室內吹冷氣,早起真的很冷耶! 室內拖放在桌底下,放在私人空間裡呀~
都已經這樣做了兩個月,為什麼一開始不講清楚? 
總之,一個原則,所有東西都丟進衣櫥、抽屜裡就對了,桌面上也不要擺東西,如無人住的樣子。

受訓的壓力真的越來越大了,每個人都很擔心過不了這關,拿不到金翅膀。
有人的想法是,認真念書了,考試還是考不過的話,可能是自己不適合這一行。
(但也許不是不適合這一行,而是不適合這家公司
我沒辦法對自己說這種消極的話,天知地知我知,當初是多麼努力擠進來~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榮航空 空服員 受訓
    全站熱搜

    ✈️ Vit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