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巴黎回來的當天,結束了工作、脫下制服後,馬上轉搭飛往大阪的班機,換我當乘客了!!
沒有休息,又立刻出國玩,這樣做真的是太瘋狂,而且也太累了,
但沒辦法,假實在很難湊,想玩還是想睡? 必須取其一!

有去過大阪關西機場的人應該都知道,要入境真的是排隊排超級無敵久的耶!!!
我一下機就馬上衝進輕軌車前往海關,沒想到那裏已經滿滿都是旅客。
我排了一小時好不容易才入境。
這段時間要是沒有網路、沒有親友陪伴,真的就只能發呆耶! 而且站著腳超酸!

還好我在台灣已經事先準備了 賽博購CyberGo! WiFi分享器 
讓我排隊時不無聊,還可以跟Scott連線!!
這時候聽到其他旅客說:「沒有wifi可連線,前面的小姐怎麼有網路可用?」
心裡就覺得超爽的XDDD

好康道相報: 
第一銀行卡友於活動期間,至CyberGo網站租借日本地區WIFI分享器,輸入當月專案優惠代碼,可享5日199元優惠價,再享單趟分享器宅配到府免運費優惠(離島除外),每月限量2000名。活動網址: https://goo.gl/byKCVo

日本五天wifi租借才台幣199元(含運費),這麼好康一定要用的阿!!

麻吉後來有一些問題打去詢問客服人員,
客服人員表示非第一銀行卡友也沒關係,只要在官網租借頁面輸入專案代碼就可以了!!
(如有冒犯賽博購公司,請告知,我會馬上移除此訊息。)

出門在外,尤其自由行,花個小錢租wifi使用,我覺得挺值得的。
以後去日本玩的時候,還是會想要再繼續租借wifi分享器帶出國。

賽博購CyberGo! 的wifi分享器,體積小且重量輕,
我們兩支手機使用一台wifi分享器,充飽電的分享器其實可以使用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晚上回到飯店將分享器充電,充飽之後,隔天又可以再使用一整天!

其實在關西機場大廳,也有販售wifi服務,但對方是使用熱點的方式,
也就是說買了他的服務,還要去找到路上的熱點才能使用wifi。
要是不小心迷路了還要先找熱點才能使用wifi找路,實在有點掃興。


到達了大阪關西機場,我必須在這裡等待Scott搭廉航過來。索性一個人把關西機場逛一圈。
關西機場其實還滿好逛的,二樓三樓四樓有美食街、書局、伴手禮區、商店街...是個很好殺時間的地方。
大家應該都很熟了~所以不介紹了。不熟的也可以去參考別人的網誌XDDD

IMG_3608.JPG
發現皮卡丘專賣店! 皮卡丘機長和空服員,好應景~
IMG_3624.JPG
謝謝皮卡丘機長歡迎我來到大阪!

IMG_3613.JPG
剛好是萬聖節時期,也有出皮卡丘南瓜版唷!


我們第一晚的目標是【国產牛焼肉食ベ放題】難波店。
在前往的路上,我們先發現了老爺爺起士蛋糕!
早上還在回台的機上跟學姊聊到,來大阪一定要吃老爺爺起士蛋糕。
晚上就真的在難波買到啦!! 而且是剛出爐的~天啊~好香好濃好好吃唷!!
IMG_2999.jpg

IMG_3001.jpg

IMG_3002.jpg
剛出爐的起士蛋糕,店員會搖鈴告訴大家!
然後在烙印上店家的logo,熱騰騰、香噴噴的起士蛋糕就開賣囉!

IMG_3660.JPG
用起士蛋糕當作我們在大阪每天的早餐菜色之一。


接著我們繼續朝【国產牛焼肉食ベ放題】前進。
IMG_2998.jpg

店內的生意真的很好,而且這家燒肉也廣受台灣人好評!!
很多人來大阪都特地來這裡吃燒肉!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肉品主打牛肉,台灣人都超愛吃牛肉的啊~
牛肉控來這裡真的是來對了!
IMG_3030.jpg
我們一行有四個人,看不懂日文就直接選圖片給服務人員看就好,每一道都來一盤吧!

IMG_3015.jpg
吃燒肉就應該要配生啤,既然是吃到飽,就大方給他點下去啦!

IMG_3023.jpg
甜點也有很多選項

IMG_3024.jpg
沙拉其實很不賴,吃肉吃到膩的時候,來吃點沙拉清爽一下。這一盤很推薦!!

IMG_3025.jpg
蔬菜棒倒是覺得還好。

以下都是肉、肉、肉,什麼部位的肉我不知道,因為這餐我從頭到尾都是負責吃XDD
IMG_3016.jpg

IMG_3017.jpg 

IMG_3018.jpg

IMG_3022.jpg
其實拍的照片很少,因為大家都餓死了只想趕快開動。
而且真的是太好吃了! 誰還想等你拍完照啊!!

對於這家餐廳,我只能說大推!!!
這真的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有誠意的吃到飽燒肉店!
肉片大塊而且有厚度,看看上一張照片,這根本就是牛排了吧~
怎麼會拿來燒肉店,牛排店老闆一定會覺得太虧了!!
我是不愛吃牛肉的人,因為我覺得牛有一種腥味,很不喜歡。
(但我很愛吃羊肉!! 友人表示: 羊肉才腥吧~妳這怪咖!!)
但這家的牛肉比較沒有腥味,我吃了很多、很滿足。
豬肉和雞肉也都醃得很入味,但選擇比較少。

小提醒,我們都點原味,不要鹽味或味增口味的。
因為之前已經有看到網友分享說,肉本身已經醃過了很夠味。
如果再加上鹽味或味增就會太鹹!

接著看看干貝,這干貝跟湯匙一樣大耶~ 好食材讓你吃到飽、吃到過癮啊!!
(旁邊錫箔盒裡的是蒜頭)
IMG_3020.JPG

IMG_3021.jpg
這碗是人參雞湯,哪來的idea會想在燒肉店裡賣人參雞湯??!!
但我就是很買單,點了一碗來喝,這碗其實不小,可以兩個人共喝一碗,
湯頭很甜、人參的味道不會很重,喝起來還是雞湯味比較濃一些,很好喝!

另外要特別介紹的是海鮮煎餅,我沒有拍照,真的太可惜了。
他們家的海鮮煎餅好好吃,一端上桌就被我們秒殺了!
我們總共吃掉三盤耶~是不是誇張! 真的很好吃啊XDD 

大魚大肉之後,甜點也不能錯過。
IMG_3026.jpg

IMG_3029.jpg

IMG_3028.jpg
老實說,甜點賣相雖好,但口味其實還好。
不過沒有關係,燒肉好吃最重要!!

在下午寫這篇,覺得肚子好餓,好想趕快吃晚餐喔XDD
台灣的燒肉店都很貴、肉又很薄,我已經兩年沒吃過台灣的燒肉餐廳了。
好想好想再去日本吃這家喔!!


国産牛焼肉食べ放題 あぶりや なんばダオーレ店
官網:http://www.1dining.co.jp/aburiya/
地址:〒542-0074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8-17 ナンバオリエンタルホテル1F
電話:06-6644-8218

交通方式:
搭地鐵 - 御堂筋線 なんば駅 17番出口 徒歩5分
搭南海本線 - 難波駅 徒歩5分
搭近鉄線 - 大阪難波駅 18番出口 徒歩5分

營業時間:
17:00~23:00最後點餐:22:30(週一到週五)
11:00~23:00最後點餐:22:30(週六、週日、假期)


延伸閱讀:
[自助旅行] 大阪Day1 - 【国產牛焼肉食ベ放題】燒肉吃到飽
[自助旅行] 大阪Day2 - 環球影城萬聖節版


arrow
arrow

    ✈️ Vit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