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稍微喘息一下了。

進入初試的人總共有450人,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可以進決選

但最終錄取的人數只有70個。

450人取70人,比起其他公司,也許這機率算高了吧?

 

我知道我的筆試考得不是很好,我自以為有幾分姿色,但也不一定會是考官的菜。

到底能不能進決選,自己預期是有點難了............

天啊~~~怎麼會這樣,至少有兩題可以答對的題目,我卻答錯了...(抱頭)

 

還是謝謝老天讓我走到這步,至少我衝過了!

接下來我會好好準備長榮航空的二招。

 

從決定報考復興開始只有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在8月初報考了復興多益專案考(8/17)

這時我才剛念多益兩個禮拜多吧~整個很沒有把握,

但機會是不等人的,就算再沒把握,考了才知道能不能繼續衝復興啊!

專案考分數兩天就出來了,780!! 出乎我意料!!!

好,復興~我來了!

 

整個七、八月份,我都在準備多益考試,不敢抽空去上飛喵喵的課程,

兩個禮拜內準備了很多履歷、面試要用的東西,又同時要念多益,

履歷: 體檢報告、拍大頭照、全身照、寫中英文自傳...

面試: 買指甲油、定型液、珍珠耳環、絲襪...

這對平常是一個阿宅工程師的我來說,時間真的好不夠用,

白天都很忙,動作要很快不可以拖到加班,

否則晚上又不夠時間念英文、準備履歷、準備筆試...>"<

 

錢也一直花,一開始只打算報8/25的Toeic,公司優惠價$1340,

但一看到復興專案考出來,又花了$1800,但也拿到復興航空的入場券!

 

拍大頭照選了兩組照片$600,士林的傑攝影真的拍得很漂亮唷! 難怪網友們都大推!!

Scott說傑攝影舊址是在他家的國宅區,

小時候都是在傑攝影拍照,後來傑攝影搬走,害他都找不到,

現在找到了,以後可以拍帥帥的大頭照囉!!

 

絲襪4雙 $240

OPI-S46指甲油 + Kiss me 眼線液筆 + 施華蔻OSIS 黑炫風特強定型霧 (皆購買於86小舖) $900

珍珠耳環 $100

以上總共花了$4980元 (怎麼變成在記帳@@)

 

再回到復興航空,今天看到很多漂亮的女孩來考試,但也有很多NG女孩。

有很多女孩一看就知道是從飛喵喵出來的,

不僅妝容乾淨搶眼,包頭也都綁得很好,沒有亂亂的髮絲亂飄。

儀態、談吐、笑容都一級棒!

我前一號的男生還問我為什麼有好多女生的襯衫都是同樣的? 

因為都是在飛喵喵訂做的呀~:p

 

NG女孩,除了頭髮亂,妝不夠好,有人兩坨腮紅好像古早國片裡的殭屍,

有人的上衣很皺、還有人在淺色襯衫裡穿黑色內衣...my god..

 

今天還有一位女孩長得好像Kelly,幾乎就是一模一樣啊!

因為她很漂亮,很搶眼,所以我本來想問她要不要一起組讀書會的,

結果她居然說她脫離讀書會和大學很久了

(不好意思,敝人在下我其實也是很老了~只是死不承認)

還很大方的告訴我們她是長榮的現役空姐!!!

天啊~~~考官不錄取她要錄取誰呢>"<

 

有人說復興的筆試是所有航空公司裡面最難的,加上面試又秒殺,

到底能不能進決選,真的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這幾個禮拜,很忙、很充實也很累,

我得做好心理準備,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繼續加油、繼續努力!

.

對了對了,我寫完拉回上頭看到主旨是「遇見司機李復興」

才想到我要另外說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玄,

有人解釋這是因為我最近都專注在航空考試,所以這方面的訊息會被放大。

今天早上我在化妝,想聽個音樂,開啟Youtube,

Yoube推薦的內容居然是華航新聞、復興的主題曲,怎麼會這樣?!?!

我在youtube上訂閱的都是流行歌手,Youtube怎麼會突然推薦我要看航空相關的影片? 

是不是很玄!!!!

 

接著我出門要招計程車,招了好幾台明明亮著「空車」燈號的車,司機就是不肯停下來,

我還懷疑是不是我站的不夠醒目?   

後來我乾脆站到馬路上了,此時來了一台比較舊一點的小黃,

但因為他沒有亮「空車」燈號,所以我假設車上是有乘客的,我就沒有招手,

沒想到小黃卻打了方向燈向我示意是否要搭車。

 

我坐上車之後,發現司機大哥的名字叫做 李復興!!!

我問大哥這是否是他的名字?  他說叫這個名字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嗎?

我才說是因為我今天要考復興航空,怎麼這麼巧合!

大哥鼓勵我,叫我一定要考上!

最後下車還因為我剛領錢都是千元鈔,他找不開、還少收我10元,

這一切都很lucky!

 

早上怕吃完早餐會想上廁所,總是在出門考多益前就會有便意,考試時一切順利,lucky!

本來對考試很沒把握,沒想到可以考到780分,lucky!

眼睛結膜炎,但這幾天有乖乖滴眼藥水,眼睛沒有佈滿血絲,lucky!

雖然工作很忙,但我在僅有的一些私人時間能夠完成這麼多事情,真的是很lucky!!!

 

感謝神明保佑、感謝家人支持、感謝Scott照顧、感謝自己,

要繼續努力,同時也要開始運動好好照顧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Vit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