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27  

本來是超期待的紐約班,卻在前一天被抓飛了LA!!! 
靠~還我紐約啦!! 我旅遊書都買好了,行程都規畫好了 :'( 
DC整人還不只這樣,這趟還是跟「最有名」的學姊飛
看到crew list 三秒落淚了我...難怪抓我...

但老天還是有眷顧我的,整趟不但爽爽飛,
到了LA還有同是元智的學姊一起出去玩,
只能說是因禍得福啦~XDDD

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是一個電影製片廠及主題樂園,位於
美國加州洛杉磯縣的環球市。
它是歷史悠久、著名且仍在使
用的好萊塢電影製片廠之一。

不管是硬體、視聽、聲光效果、演員們都非常專業 (y) 
即使門票要將近USD$90,玩一整天下來還是很值得的
裡面的遊樂設施幾乎都在市內,下雨天來也能玩得很盡興! 

最可惜的是沒有去Studio Tour,
裡面有很多知名電影的場景和特效介紹>"< 
2016年Harry Potter館完工,到時候還想要再來玩啦!!

IMAG0041_22

路上會有很多扮演某個電影角色的人物,可以免費拍照!
有誰可以告訴我他扮演的是哪位嗎? 這位仁兄的表情實在是太專業了!

 

IMAG0044_2

我本來以為他是雕像,沒想到是真人扮演的! 他正在搔我癢。

 

house-of-horrors

我們去的當天,鬼屋關閉沒有開放。真是好險XDD
因為膽小的我應該也不敢進去玩,裡面是迷宮,走不出去就
一直留在裡面被嚇破膽~

 

IMAG0038

IMAG0061

IMAG0075

IMAG0081     

這是陰屍路的布景。
環球影城為了「萬聖恐怖之夜」,準備了三種新的布景,《惡靈古堡》、《沉默之丘》和《陰屍路》,其中《惡靈古堡》是日本環球影城限定版,《沉默之丘》和《陰屍路》則出現在美國好萊塢和奧蘭多這兩個環球影城。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2734 © 妞新聞 

可惜萬聖節的活動在週末晚上才有,一直持續到凌晨兩點才閉館。
園區裡準備的道具和布景真的很逼真! 超用心的,晚上走在這裡真的會覺得很恐怖!


IMAG0045_2

換個心情,我們去看史瑞克吧! 

必玩指數: ★★★★✩ 
這裡可以去看立體電影《怪物史瑞克4D動感電影》。
動感
電影院可以感受到騎馬奔馳、風吹過、被Dunkey噴口水、滿地蜘蛛掃過腳的感覺~很有趣!

IMAG0087_11  

這裡其實是施工的圍牆,在蓋Harry Potter館,預計2016年完工! 
牆上裝了不同大小的門,示意《史瑞克》裡各種角色的size! 
由左而右是: Shrek, Fiona, Donkey, Puss, mice

 

IMAG0116_2

IMAG0118

世界上最長壽的卡通 - 辛普森

「辛普森虛擬過山車」 ,必玩指數: ★★★★✩ 
面對超大螢幕,來趟動感的過山車,真的很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很刺激,尖叫聲連連!

 

IMAG0109_1

當然也不能錯過和辛普森一家合照的機會!

 

IMAG0138

拍完這張才想起來,原來這隻是Scoopy XDD

 

IMAG0133_2  

Animal Actors Show
必玩指數: ★★★✩✩ 

這裡可以看到專業的動物訓練師和動物明星們的互動,貓、狗、雞、天竺鼠、鳥類...通通都可以被訓練得聽得懂或看得懂手勢和指令,然後就可以順利參與電影拍攝了!

IMAG0128

這隻貓頭鷹(或鴞?) 有參與Harry Potter的演出唷!

 

waterworld

Universal_Studios_Waterworld

IMAG0161_2 Water World 水上表演
必玩指數: ★★★★★ 

這場show必看! 無論是場景、主持人現場帶動氣氛、表演特效都超讚!
而且看show必須要有被淋溼的心理準備,來這裡不能不
溼! 溼了也不能生氣唷~
演員們的動作戲連貫、逼真,水上摩托車產生的水花,會濺溼整個觀眾席!
爆破、建築倒塌都是來真的,令人目瞪口呆!
超級逼真的啦~整場表演都讚嘆不已,表演的最後有重頭戲
!
我就不破梗了,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唷~會很震撼!
!


有看過電影「水世界」的人,來看這場show應該可以聽得懂8成的英文XDD

 

IMAG0032_2

IMAG0216_1

IMAG0181

IMAG0195

最近很紅的神偷奶爸! Banana~~~

從2014年春季起將開放新的遊樂項目《神偷奶爸:小小
兵惡作劇》
(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
必玩指數: ★★★✩✩ 

也是動感電影院,超大螢幕的視聽效果,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一大堆小小兵,超可愛的

 

IMAG0201

IMAG0196

本來以為博士家的社區房子只是很普通的造景而已,沒想到這也是遊樂的一部份耶!
只要去按下門鈴,就會聽到房子主人的回應唷~
每次按,得到的
回應都不一樣,還會被主人罵XDD 

"I'm not home"
"Go away!"

 

IMAG0187  

園區裡有很多餐廳、餐車和購物商店,裡面賣的杯子蛋糕是小兵造型,超可愛的!

 

IMAG0227

 接著來到下園區,最大的目標是《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

必玩指數: ★★★★★ 

「變形金剛3D過山車」是2012年春季開放的採用最新飛行模擬技術的3D騎乘設施。
非常刺激好玩,跟看電影是
完全不同的感受,比電影更好看啦~一定要來玩!

IMAG0236

IMAG0260_2

 館外可以跟變形金剛拍照,它真的會動會說話會跟人互動,可以Give me five!

大黃蜂還去玩學姊的頭髮!
我們想了很久,到底是不是由真人扮演的?


我們很幸運跟大黃蜂和最大反派Megatron拍照,
實入館前有看到柯博文,但我們怕來不及玩完,只好先放棄了>"<

IMAG0247

因為排隊的人潮太多,所以要等很久很久,
館內排隊的路線
四周設計得很好,像走進了軍事基地。
讓遊客聯排隊都不覺得無聊,可以玩牆上的設施、有影片會引導遊戲劇情。
環球影城真的好用心!

 

Mummy_the_Ride

Revenge of The Mummy 
「木乃伊復仇過山車」
必玩指數: ★★★★★ 

這一站也是要排隊一段時間,但沒有像變形金剛那麼久! 
這站的過山車我覺得是最恐怖的,
本來想說過山車聽起來沒什麼殺傷力,
沒想到這裡的過山車速度很快,會突然下衝,
更恐怖的是還用很快的速度倒退嚕啦~
我的太陽眼鏡戴在頭上,結果就這麼噴掉了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會喜歡這一站! 實在是太刺激了!

IMAG0262_2  館外有兩位埃及人,他們會躲在一邊嚇人! 
女生超美、身材超好。這個角色就是非常跩, 用手指叫你過來拍照。
但我強烈懷疑他們種族歧視,因為我在旁邊等很久,就是不跟我拍,
而且也不讓我獨拍他們,心裡有點不高興。

 

最後的最後,留點時間去逛商店,
裡面的東西琳琅滿目,但
沒有看到想要買的,只好拍拍照囉!

IMAG0280

IMAG0283

IMAG0290

IMAG0272

IMAG0276

IMAG0279  

 

最後再來一張地標吧~我真的有來過!!
「環球影城」好好玩,2016年我們再見!

IMAG0292  

 

arrow
arrow

    ✈️ Vit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