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我只有三趟班。沒錯,就這麼少,兩長班一短班...
剩下的時間都在stand by,但都沒有被抓飛。
這些時間除了跟朋友聚餐之外,就是補看以前沒時間看的偶像劇耍廢

好啦~其實休息這麼久真的也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工作手法和流程又變得不熟悉,
等到9月份開始飛,又會被學姊釘得滿頭包。

過了很久很久,才來補這篇「單飛第三趟 - 杭州」。
因為這是我飛過最難過的其中一次,上一次是紐約,再來就是這一次。

杭州飛時很短,只有1小時20分鐘左右。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做的工作很多,
點清免稅品、發入境表格、送餐、走茶&咖啡、收餐、賣免稅品、掃廁所...
中間零碎的時間,會有客人時不時要撲克牌、要毛毯、要枕頭、要起身開行李箱拿東西...

大陸旅行團很不乖,都不繫安全帶、起降時電子用品也不關機、垃圾往地上亂丟;
飛機還在移動就急著要站起來。
我在位置上大喊「先生請坐下! 小朋友請坐下!」
要喊到全客艙都聽得見,才有周圍的乘客制止他,喉嚨都痛了。 

學姊說我就是一副沒自信的表情在臉上,所以更擔心我到底是會不會做事?
越緊張便越做不好、多做就多錯。連前一份工作都可以被拿來酸。
休息時間一直抽考、一直被罵、罵到最後拿到一張不及格的考核表。
我是否真的那麼差......

這份工作讓我白了頭髮、壓力大到健忘、自信心受挫,每次要飛前,都是恐懼。
我真的很想把工作做好,我其實都會!
只是經驗不足、不熟練 ; 嘴很笨、又怕說錯話。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希望能趕快脫離這撞牆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Vit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