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3

老實說,這篇文章已經距離我飛完大概四五天有了吧~
因為這趟工作真的是很不愉快,讓我心情down了很久,對於此趟紐約行也沒什麼太大印象。

這次去的地方不多,只去了中央公園和舒活區。

IMG_6105

中央公園真的很大很大,我和學姊隨性由地鐵綠線86St.站進入中央公園

IMG_6227_2

這裡有位黑人耍弄著巨大的泡泡以賺取小費。

 

IMG_6128_2

公園裡面到處可見這種橋(?) 橋下會有街頭藝人表演
來到中央公園讓我想起了許多美劇和電影,
像是史嘉蕾演的Nanny Dairies, Gossip girl, Sex and the City

IMG_6145_2

公園裡的一座城堡

IMG_6152

這是公園裡的自行車道和慢跑道,馬路完全不是規劃給車走的!
在樹下坐著乘涼,你會看到很多裸著上半身的帥哥從面前跑過去~
那些男生是很有自信地露出自己結實的身材,真的很養眼XDD  (但我俗辣不好意思拍照)

 

IMG_6142_2

今天沒有人練球,但有一位比基尼美女在曬日光浴! (有發現美女在哪裡嗎?)
如果有人在旁邊練球,應該也打不好吧~

IMG_6243_2  
其實整個中央公園,只要有草皮就有人穿著泳裝做日光浴~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超大的球場裡,就她一位穿著比基尼在曬太陽? 非常顯眼!

 

IMG_6156  
美國人到底有多愛草皮? 
一整個下午都待在公園哩,真的是城市人的一大奢侈耶!
我也是一直在中央公園裡走走停停的,享受陽光和芬多精,真的很舒服!

接著我們去了SoHo區,舒活區的特色好像是建築物外有逃生梯(?) 
Anyway, SoHo區很好逛街,什麼大牌子都有!
而且在紐約購物不需要加稅,很多學姐在這裡花錢不眨眼!

IMG_6173

 

我們此趟來不是為了shopping,而是為了一家有名的餐館 Cafe Habana
這家店不僅是在旅遊書上有提到,連當地人都曉得!

IMG_6245
它有名的是墨西哥烤玉米! 人手一支烤玉米,必點! (瘋狂推薦!)
我不是一個愛吃玉米的人,尤其我吃過士林夜市的烤玉米,一支居然要上百塊!
什麼珍珠玉米、石頭玉米...我通通不愛~

但是既然都千里迢迢從台灣來到紐約,為了找這家餐廳,還是要試試看它的玉米到底有多厲害!

IMG_6214

IMG_6183  

媽呀~超級好吃的耶!!!!(我一定要給五隻大拇指~讚讚讚讚讚!!!)
每一口咬下去都會噴出玉米香甜的汁,我從來沒有吃過那麼juicy的玉米!
噴到我面前的窗戶上都是玉米汁!
玉米上面灑的是起士粉和一點香料,再淋一點檸檬汁,整個超美味!
我其實吃不出來這麼好吃的味道到底是因為香料還是玉米本身,還是玉米+香料成了絕配?
總之就是無敵好吃,啃到吃像超醜都沒有關係!

IMG_6185_2

下次還有機會飛紐約的話,我一定會再去Cafe Habana
我已經開始想念它的玉米了~
一支是US$3.00 台幣約90元,這個價錢如果可以在台灣吃到,我覺得會大賣(?) XDDD

我的曼哈頓行就此結束了(空虛)
公司簽約的飯店在中國城,地鐵紫線的最後一站。
紐約的地鐵真的超方便的,以後我要自己研究路線出去玩,就不用靠學姊了!

IMG_6199

中國城也讓我太開了眼界,因為我真的好像來到了大陸。
這裡完全不需要用到英文啊! 到處都是華人和中文字!
只是價格還是維持美國的物價...

IMG_6209  
來到美國最常吃到的就是櫻桃,因為美國的櫻桃真的賣得很便宜!
學姊們都會買很多分給大家吃!

IMG_6208  

有一位黑人女性她沒有看過火龍果,所以我用英文跟她簡單的介紹了Drgon fruit
但她聽完之後還是不敢嘗試,真是可惜~

紐約,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 Vit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