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趟OJT好快又來了,這一次還是去LA!
IMG_5737  

這張照片是回台北的時候在機上拍的,
隔層玻璃其實拍得並不好,肉眼看著的雲海和遠方的夕陽,真的很美!

這次飛LA的班機是Hello Kitty牽手機,因此大家都要打上Kitty貓領巾。

1406034870-2216427753_n  
我本來以為乘客會很瘋狂地跟我要Kitty的玩具或撲克牌,
或是機上的餐具跟枕頭會被偷光...
但全機只有一個女性客人跑來要而已,像中獎似的拿到kitty撲克牌興奮地又叫又跳的。
其他客人都對Kitty沒什麼興趣

連組員睡覺的枕頭也是Kitty唷! 真的很可愛呀~XDD

IMG_5690  

這次我的advisor換人了,早就打聽好了,朋友說要皮繃緊去面對這位學姐...
嚇得我出勤前梨花帶淚的補眠(因為是晚上11點多的航班),很害怕這次會被電翻,
加上前兩次的成績都只是剛好及格,要是學姊這次給我不及格,我就要加飛了~

話說「一回生、二回熟」這句話在工作表現上並沒有太多體驗,
每個學姊都有自己喜歡的做法,我拿之前學姊教的工作模式套用在這位學姊身上並不適用。
因此學姊也覺得我總是在狀況外...

但這位學姐並不像朋友口中說的可怕,
很親切、工作速度快、有效率,而且熱心回答我們所有疑問!
讓我這趟飛行學到很多東西,而且最後也讓我安全過關,真的很謝謝她!

很感謝學姊提點我,每個工作步驟都要用邏輯思考後去安排優先順序,這樣動作才會快!
菜鳥無非就是「做中學、錯中學」,
如何將諸位學姊多年的經驗、菁華,吸收並轉化為我的工作手法,
是我必須要做的功課! 

「二回熟」的部分用在 吃飯店早餐 和 逛mall 倒是得心應手!
看看我這次的早餐吃的是西班牙式Omelet,
裡面包有蘑菇和培根,外層還淋了一層超濃起士! 超美味! 

IMG_5691

在外站最開心的就是遇到同學,有同學在去哪裡都好玩! 
帶第一次飛LA的同學去逛mall,其實我也不過就是上次去過一次,這次就敢當起導遊來了XD
IMG_5720

這是我的戰利品。
左邊洋裝和中間的貓頭背心都是在Forever21買的、右邊是在H&M買的。
最值得一去的是H&M,因為有五折再五折的出清,我同學買了兩件洋裝才花了台幣$300元左右。

IMG_5718

這是我的晚餐,上次來不及買到的THAI餐廳,這次來"品香"一下!
兩種配菜是美金$6.95元,
但在店員的慫恿之下我多買了一杯thai tea,沒想到結帳居然是$10.05元!!!
靠!!! 為何那一杯茶要3塊錢啊!!!
但烤肉真的非常好吃! 茶也還不錯啦~就是太甜了
同樣地~這個便當也是大到我分成兩餐吃。
但當地人都是一人吃一個唷! 他們的體積也真的是我的兩倍~

IMG_5699

回程的班機是長榮新進的77A,也就是可以使用wifi的機型。
但不曉得為什麼? 居然全程都連接不上wifi,害客人好失望。
而且因為回程的組員人數太多,Trainee只能睡在經濟艙的位置上,
睡不好一直被吵醒,我也好失望

恭喜我完成三趟OJT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7A 牽手機 Kitty OJT
    全站熱搜

    ✈️ Vit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