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下半年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段時間

從七月的準備 - 考多益  八月開始的考空服之路

學習寫Cover letter 練英文會話 面試應答 髮妝技巧 

還有最最重要的讀書會

一路走來 復興航空 遠東航空 國泰航空 長榮航空

 

最一開始認識的好麻吉Amanda

感謝她 是我的啟蒙老師 給我很多很棒的意見 讓我有方向可走

還有認識了六位好姊妹 Erica Julia Ariel Angeline Elicia Yvonne

我們就像七仙女 一起扶持著彼此 互相加油打氣 

然後一起考上大家夢想中的航空公司!

我們真的好棒!

 

  

 

今天 我把存錢筒裡的零錢全部拿去存了

存款不偏不倚地來到某個整數 是我人生中的新高

雖然不是很多錢 但對我來說很重要 有很多意義

 

感謝2013的年尾有幸運女神眷顧

也請保佑我可以順利拿到長榮的錄取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Vit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